刘丹刘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演员刘丹与滕丽名、周嘉洛、吴伟豪出席某运动用品店开幕,现场刘丹与滕丽名试打乒乓球,滕丽名走路一瘸一拐引发关注。她自曝月初拍摄电影《寻秦记》时受伤,因为拍动作戏时身体不协调,导致右膝韧带撕裂,幸运的是她已完成《寻秦记》的戏份。她表示现在正在参与拍摄《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但拍摄时需要撑住拐杖、脚架,之后要做微创手术,预计做完后要坐一个月轮椅。因此她也笑言希望剧里可以设计让她跛脚的戏份:“这样我就可以坐着轮椅拍了,不过我还没有和公司讲过。”

  谈及网传《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停拍消息,刘丹表示是在早上看新闻才得知:“李宝安都说了是胡说八道,不可能停拍,但阿滕可能要休息几日了。”滕丽名也调侃到:“我已经申请假期明年3、4月去滑雪,如果停拍的话我就不请假了。”

  被问及父亲节将至,会否三代同堂庆祝时,刘丹开心表示:“当然会,儿子(刘恺威)还在内地拍戏,到时候应该会回来。”而讲到孙女小糯米日前5岁生日,他开心表示:“是呀,帮她举办了一个party,大家都好开心,好多同学都有来,但最开心的是家长,可以一齐聚会。”问到小糯米妈妈杨幂是否有来参加时,他坦言有,他还表示小糯米爸爸很紧张party:“他那时候在内地拍戏,还坚持打电话远程操控如何布置装饰,有好多气球,那个独角兽有几尺高。”他笑言:“孙女好开心,其实之前她生日都是简单几个人过,但5岁生日就大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