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世大运闭幕式因为重感冒而表现失常后,徐佳莹常被网友说是“感冒系歌手”,为此她也走心去查网友资料并且亲自回应。

 徐佳莹照片 徐佳莹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徐佳莹在金马奖、金曲奖表演都叫人惊艳,但其实自从2017年在世大运闭幕式因为重感冒而表现失常后,就常被网友说是“感冒系歌手”,即使诚挚道歉后仍遭炮轰,为此她也走心去查网友资料并且亲自回应。

  据《联合报》报导,徐佳莹曾为表演失常道歉但还是被骂,当时演艺经历还不多的她对每个留言都很重视因此也受了很大的伤,爱做牛角尖的个性使她在好奇之下开始查其中一个网友的资料,才发现对方是运动迷因此也把世大运看得很重要,心里才释怀许多。

  徐佳莹亲自回复该网友:“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会把状态照顾好,之后的表现希望你能看到,希望你能肯定我。”这样高情商的回应也让对方改观,而现在的她面对酸言酸语虽然还是会不开心,但不会跟过去一样受不了到变成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