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16日主动在社交网站限时动态发文“问我问题吧”,有人问她最近过得好吗?她回答“(过得)不好”。

泰妍泰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星泰妍歌喉出众、外型亮丽,常在屏幕前展现活泼的一面,也会透过社交网站与粉丝互通有无。怎料,她16日晚间陷入低潮,先是回答了几个问题,答案却都是有气无力的“没有”,接着自曝“罹患抑郁症正在努力治疗中”,低潮的限时动态连发,吓坏大批粉丝。

  泰妍16日主动在社交网站限时动态发文“问我问题吧”,有人问她最近过得好吗?她回答“(过得)不好”,看得出来心情陷入低潮,甚至罕见回答多个负面题问,例如,何时要退社、过了30岁请懂事一点,她都一一回答,“没有,我要努力生活”、“不管是30岁还是40岁都一样”。

  其中一题,有酸民发现她心情不好,竟用半语反呛“躁郁症吗?啧啧”,没想到,泰妍状态反常,低落地回应:“我现在为抑郁症所苦,努力接受药物治疗,为了治愈正在努力中,不管是抑郁症或躁郁症,不要认为我是啧啧碎嘴、心情糟糕,大家都是生病的患者。”她近日陷入低潮,连正在经营的社交网站都将可能无限延期停止更新。

  泰妍的限时动态吓坏粉丝,有位歌迷安慰她“我也正在治疗忧郁症,一起克服吧,为你应援。”希望她早日恢复健康。(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