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与麦洁文将在筹款节目合唱。江华与麦洁文将在筹款节目合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江华、麦洁文、麦明诗、关楚耀、冯允谦、洪卓立、王灏儿(JW)及邓梓峰等昨天出席本周六晚举行的筹款节目《明爱暖万心》记者会,席上众人分组演奏不同乐器作出呼吁。对于麦洁文要在十月开演唱会,江华笑说终于洗脱冤枉了,老婆结婚后不出来唱歌,外界传是他管束的,其实不是。

  江华与太太麦洁文一起受访,麦洁文表示当晚除了和老公合唱外,更会首次与女儿同台合唱,目前已开始练习,一齐唱有一点难度,老公的要求也比自己高。说到江华的身材保持得很好,他笑说:“其实是保持运动量,平时有做运动,不能有活动再保持身材,说不节食就是骗人的,节制饮食好重要,我老婆一见到甜品就发狂,控制不了。”

  麦洁文透露十月中会在旺角麦花臣室内场馆开演唱会,场数暂时还没定,江华就对老婆说:“好难得你出来唱,以前人家成天说我管着老婆不让她唱歌,结婚这么多年我受了好多委屈,我没管着她,有鼓励她。”麦洁文就指当年不是老公不让她唱歌,只是子女还小要照顾他们,现在子女长大了可以做喜欢的事。

  麦明诗借钱给朋友讲条件

  麦明诗近日在节目中自爆曾借一百万给朋友救急,麦明诗昨被问到借钱给什么朋友?她说:“是一个圈外男性朋友,认识了6、7年,我这人都很容易信人,都相信他就算破产都会用一生努力还我,借了半年对方已经还了。(对方是追求者?)是就不会问我借钱啦,不过大家没什么火花,没什么机会发展。”问到将来可会再借钱给朋友?麦明诗笑称都会再借,但有条件:“要看对方是不是单身男人,如果不还钱就以身相许,毕竟好过放银行得好少利息。”(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