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昶锡李采恩2日下午受邀为棒球赛开球,吴昶锡在众人面前告白:“请跟我交往”,对方也露出幸福微笑答应,大方示爱闪瞎众人。

吴昶锡开球告白小13岁女模,对方开心答应吴昶锡开球告白小13岁女模,对方开心答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吴昶锡曾演出韩剧《被告人》池晟好友检察官一角而知名,他最近参加恋爱节目《恋爱的滋味》,和模特儿李采恩配对,两人2日下午受邀为棒球赛开球,吴昶锡在众人面前告白:“请跟我交往”,对方也露出幸福微笑答应,大方示爱闪瞎众人。

  吴昶锡与李采恩下午在首尔蚕室棒球场,担任一场棒球赛开球仪式的开球嘉宾,吴昶锡在开球前对着麦克风说出大胆宣言,“我想要和你交往”,女方害羞答应,两人宣布公开恋爱!由于告白过程都有被拍,主持人问他们是真的恋爱,还是为了节目作秀?吴昶锡也大方回应,“决定正式的在一起了”。

  棒球休息时间的“Kiss Cam”,也刻意照着在看台看球的两人,它们凹不过导演都不转镜头,最后男方双手捧着女方的头,在对方额头留下轻吻,大方恋爱闪瞎观众。而男方经纪公司事后也表示两人真的在交往,“但开始交往时间点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