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曾被外界视为“完美小姐”张钧甯曾被外界视为“完美小姐”
张钧甯张钧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钧甯曾被外界视为“完美小姐”,但她接受杂志访问时坦言:“我很早就放弃完美这件事了。”、“我现在觉得不完美比较好玩,没有一个人、一件事情会是完美的,知道这样,才会更开阔地去学习,你会放过自己,放过别人,生活会比较有趣。”

  身旁好友一个个结婚生子,但张钧甯仍乐当工作狂,“我一向对感情都挺随缘的,缘分是上天注定的,看怎么珍惜跟把握吧。缘份也会让你学习很多东西,得到跟失去,有时候不要那么在意,但过程是很重要的。爱的时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爱。我想要好好的爱一个人,很简单的,没有轰轰烈烈的火花,会把别人放在心上,这样就好。”

  张钧甯也分享:“我想跟所有女生说,不要害怕年龄的事,不要害怕社会给你结婚生子的压力,其实我们应该自私一点,在这世界上看的更多、更远,再仔细思考做的每一个选择,要相信自己一定值得最好的。”

  提到近期工作,张钧甯透露最近筹备新电影,让她非常沮丧、焦虑,“剧组找法国的默剧大师帮我们上课、请声音指导老师训练口条,我第一天就被飙的很惨,但是后来觉得蛮好的,这样才会更加的专注在演员应该训练的基本功,然后把自己归零,有更多的观察、尊重、学习。”、“我一直都是一个很慢的人,以前会有点慌,但现在知道没关係,我不用也不必跟别人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