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秀泳衣照。Jessica秀泳衣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Super Girls(SG)成员蔡明思之前接受拍拖近6年的圈外男友陈冠求婚,将于年底共谐连理。虽然二人正忙着筹备婚礼,但蔡明思最近就撇下未婚夫,与几位好姊妹到土耳其旅游,欣赏美景之余,更“大解放”,首次在社交平台贴出泳衣照。

  提到这次在当地大解放,蔡明思坦言起初对穿泳衣有保留,不过因天气太热,最后都与友人一起“解暑”,她笑说:“最后那天到绵花堡时原本不太敢穿泳衣拍照的,但我因为太热了,不想在那个地方穿太多衣服,最后还是跟大队拍了几张泳衣照。“她又称在旅程中患了肠胃炎,10天行程瘦了10磅,反而令她穿上泳衣更瘦,她表示:”我到土耳其的第二天便肠胃炎,短短10天旅程瘦了10磅,没有留意自己原来瘦了一个圈,泳衣照出来效果很好,多余的肥肉都没有了。”

  至于未婚夫对她的泳照有何评价?她表示:“他没有什么特别反应,因为他从来都不太在乎我穿什么,我有问他好看吗?他只答了一个字‘好’ 便完了。”(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