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炜、黄智贤和张达伦在活动中打乒乓球。陈炜、黄智贤和张达伦在活动中打乒乓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炜(炜哥)、黄智贤(Ben)、张达伦、简淑儿、余思霆、朱敏瀚及李国麟等,昨天到将军澳一所小学出席新剧《好日子》宣传活动,众人分组与学生玩游戏及打乒乓球,而该剧首集录得26.9点收视,暂成为年度一线剧首播之冠。陈炜和黄智贤在亚视就合作很多,陈炜还爆出当年黄智贤炒股亏了好多钱。

  陈炜与黄智贤一起接受访问,陈炜透露剧情将发展到她因误会欲开枪射杀黄智贤,令她事后深感后悔。问到现实生活中可有做过后悔的事?黄智贤说:“好后悔十几年前在亚视没有好好跟陈炜合作。”陈炜指当年黄智贤在亚视几乎每套剧都是跟她合作,当问到为何多次合作也没擦出火花?她说:“当时他在供女朋友(即现任太太)出国读书,另外我记得他买股票亏了好多,通常都是在拍车厢戏里说这些,(这么多年后都还记得?)借鉴,引以为鉴。”

  黄智贤笑说:“爆了我的秘密出来,我都说她有留意我啦,(当时输了好多钱?)二十多万,不是全部身家,之后就转买蓝筹股,好过放在银行,现在就交给太太理财。”问到他可会介绍好的对象给陈炜?他说:“她是冠军级人马,好难找,要有差不多的人配才行。有好的会介绍给她。”而陈炜表示没有将头衔当作一回事,黄智贤就称她是其心目中永远的冠军。(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