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诗何雁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雁诗之前为新歌《包庇》拍摄MV,Stephanie指好开心能跟这个全新的音乐班底合作,心情兴奋,之前她特别与监制一同讨论想要的歌曲主题与方向。“原来已经两年没出歌,心情兴奋又紧张,从当初入录音室到现在终于派台,自己一直都怀着好期待的心情,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次新歌《包庇》是一首很虐心的情歌,何雁诗提议自己在 MV 中的角色加入强迫症的性格,如不停抹桌子、摆放餐具要丝毫不差,以凸出歌词里所刻画对爱情的执着与执迷。“还私心安排自己的爱犬Huphup在 MV中客串演出,Huphup一到现场就抢走大家的注意力,幸好它听话没周围大小便。”

  何雁诗说:“新歌推出快到一个星期,收到好多朋友、歌迷的支持,大家都说这首歌好听易入脑,是自己最感动的。老板之前说我这首歌会响 6月 28日派台,2009年6月28日正是《超级巨声》第一季录像的第一天,也算是自己入行的一天。原来已经十年,感谢上天给我的考验,令我看到生命中所有的色彩,我会努力继续坚持行自己最喜欢的路:唱歌、演戏、打Golf。”(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