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19点19分,演员陈燃在北京某医院顺利生下一个6斤3两的男孩 ,同样是演员的丈夫Mark全程陪同生产。

一家三口一家三口
陈燃顺利产子 丈夫全程陪产陈燃顺利产子 丈夫全程陪产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19点19分,演员陈燃在北京某医院顺利生下一个6斤3两的男孩 ,同样是演员的丈夫Mark刘智满全程陪同生产。晚间,Mark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比心的照片,报喜,写道:“Hey bro 等你好久,欢迎回家!”照片中,陈燃紧紧握着小家伙的手,Mark双手比成心形,将老婆和小家伙的手围起来,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

  稍后,陈燃转发老公微博,并回应道:“今后多了一个你!”并配上爱心表情,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新手爸妈的喜悦和幸福。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送上祝福,称:“恭喜女神喜得贵子!”“恭喜燃姐,辛苦燃妈妈啦!”

  据悉,陈燃原名陈瑞,2010年世界杯期间,陈燃热爱的阿根廷球队失利,与朋友开玩笑称“阿根廷未进决赛就改名”。参演过《海洋天堂》《孔子》《搜索》等电影。Mark刘智满2013年参演了电影《环太平洋》。2019年1月10日,陈燃通过微博公布了与刘智满的婚讯。(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