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双手往后撑在窗台上,一脚踩在椅子上,另一只脚则往前伸,再加上慵懒的眼神,整个人被粉丝笑说看起来超妩媚。

阿信晒“超妖娆”照片伸长腿阿信晒“超妖娆”照片伸长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阿信4日在社交平台放上自己的照片,照片中阿信双手往后撑在窗台上,一脚踩在椅子上,另一只脚则往前伸,再加上慵懒的眼神,整个人被粉丝笑说看起来超妩媚。

  还有眼尖歌迷发现,平常阿信的都喜欢穿黑色的鞋子,今天却穿上黄色帆布鞋,还露出脚踝,与过去阿信习惯一身黑的打扮相当不同。而这双鞋子其实是吴建豪[微博]所送,连吴建豪都忍不住说:“你也太帅了吧!”有网友说要感谢吴建豪,改变了阿信的风格,更打趣问吴建豪,下次有没有考虑送阿信短裤。

  向来很爱关注阿信的周杰伦[微博](周董),看到阿信PO的这张照片也高度赞赏:“越来越生活了。”外加两个大拇指,让粉丝笑说要周董赶快揪阿信一起去打球。(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