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甄子丹在某杂志访问中分享内心转变,并坦言比起演员,他觉得做为一个丈夫与父亲的难度更高。

甄子丹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甄子丹[微博]在某杂志访问中分享内心转变,“可能年纪越大,心态会不一样,包容心比较高,但也不是没有脾气大的时候,每个人都有情绪,没有情绪很难做演员。演员与其他艺术家一样,必须要感性才能把戏演得有血有肉,关键是怎么去平衡自己情绪。”

  甄子丹曾经历低潮,且不只一个,比如银行存款只剩100港币,于是制片请他吃便当,这些都遭遇过,但现在回头看却都云淡风轻,“只能说低潮肯定有,但我已经说不出来,因为过去那么久,没感觉了”,他总能在困境中翻转,拉长时间再看,一切都是好的。

  现在能让他全情投入的只有家庭与拍戏。比起演员,他觉得做为一个丈夫与父亲的难度更高,“身为艺人,很难像普通人一样去尽应尽的责任。首先,时间不可能正常,偶尔还去外地拍戏,与家人相处机会未必很多。但孩子每天成长,有时候会让你觉得追不上,所以如何与他们的成长同步,并理解他们,我想是一辈子的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