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华陪母亲(粉红色衣服)逛街、购物、喝下午茶李彩华陪母亲(粉红色衣服)逛街、购物、喝下午茶
何猷君(左)与新婚太太奚梦瑶(右),约四太(中)在平民餐厅吃饭。何猷君(左)与新婚太太奚梦瑶(右),约四太(中)在平民餐厅吃饭。
邓丽欣(右)和妈妈(左)自拍邓丽欣(右)和妈妈(左)自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不少艺人、名人都是孝顺仔女,与父母感情亲密。主力内地发展的李彩华,最近被记者发现回香港跟妈妈去中环喝茶,还结伴逛街,两母女开心相聚,但不见她的老公Eric踪影。另一孝顺女邓丽欣[微博],也趁着假期,带妈妈去日本旅行,男友邱胜翊[微博](王子)没有同行。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儿子何猷君[微博],最近宣布与内地超模奚梦瑶[微博]领证结婚,有网民看见他们与四太在平民餐厅吃饭,奚梦瑶黏着四太坐,婆媳感情要好。

  何猷君今年5月中高调在上海商场向内地超模女友奚梦瑶求婚成功,最近再宣布已于内地领证结婚,奚梦瑶正式成为何家媳妇,婚礼将于明年举行,奚梦瑶现在香港定居,有传她已怀孕。前晚(7月6日)有网民在微博上载照片,表示在香港见到这名何家新抱和老公猷君及奶奶四太,在一间平民餐厅吃饭。该名网民说:“看见四太、奚梦瑶和四太儿子(何猷君)吃饭,果然我平常老是看见的那个人就是四太。”照片中的奚梦瑶跟奶奶并排而坐,何猷君就坐在妈妈对面,全程有说有笑,气氛融洽。

  李彩华与母亲中环吃饭

  35岁李彩华今年2月惊爆闪婚,老公是拍拖半年在内地做钢铁生意的圈外男友Eric,他们于2月初在内地领证结婚。月前她透露与老公各有各忙,靠视频通话维系感情。她最近不用工作,回香港陪妈妈逛街,两母女与一名女友人现身中环置地广场,她们坐在餐厅歎下午茶,李彩华胃口十分好不停吃,还滔滔不绝,聊得很开心。约1小时后,她们吃饱去商场逛街购物。

  邓丽欣带妈妈游东京比拍戏累

  另一个孝顺女邓丽欣与男友王子爱得甜蜜,但她最近难得有假期,选择做乖乖女,陪妈妈游东京。前晚(7月6日)她在社交网上载多张和妈妈旅行的自拍合照,她还帮妈妈拍照片留念,两母女享受不少美食及喝啤酒,玩得很开心。不过邓丽欣笑指日本不是一个放松的选择,好像比拍戏还要累。由于合照全是由她揸机自拍,因此全部相片同一角度,她表示无奈。(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