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资料图石原里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女性自身》杂志爆料,石原里美主演的TBS日剧《天国餐馆》今日7月9日开播,九月还要主演舞台剧《亚细亚之女》,而她如此忙碌其实是因为私生活发生了“变故”,原本即将结婚,如今却突然分手,男友搬家。

  去年四月,石原里美被《周刊文春》杂志曝光与SHOWROOM的前田裕二社长在冲绳约会,恋情曝光后,八月份她搬家到前田裕二居住的公寓楼,连续多日被记者目击从“爱巢”去片场。

  虽然曾同在一个屋檐下,但是最近却只剩石原里美一人出入公寓,一位熟悉石田里美的圈内相关人透露:“其实他们已经分手了,最近前田也对朋友说跟石原里美分手了。”一位邻居称:“最近都见不到前田先生了,但是还能见到石原里美。”

  今年一月还有日媒爆料石原里美和前田裕二正在做结婚准备,转眼间两人却分手了,石原里美的一位朋友透露:“其实之前前田裕二已经见过石原里美的父母了,之后也曾多次见面,关系也一直不错,他是真的打算跟石原里美结婚,而他的真心也让石原里美父母对他印象很好。”

  既然是父母都认可的恋情,怎么会突然分手?究竟发生了什么?一位熟悉前田裕二的IT相关人称:“我也听说他们分手了,因为打算结婚,两个人探讨了关于未来的话题,但是他们价值观差别太大,前田裕二是工作狂,而石原里美希望两个人能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个性太不同。最终前田搬出了公寓,现在在东京另一处公寓生活。”

  据《女性自身》杂志记者采访得知,前田裕二的确已经搬走,七月上旬记者还拍到他回另一处公寓,确定是分手并搬家。关于分手原因记者也采访了SHOWROOM公司相关负责人,但对方称私生活不便透露。(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