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比伯与老婆海莉到加州迪士尼乐园玩,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提到了“生子计划”。

比伯和海莉比伯和海莉
 比伯和海莉同游迪士尼 比伯和海莉同游迪士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模特儿海莉(Hailey Bieber)于2018年登记结婚之后,小俩口越爱越闪,比伯也大秀各种“土味情话”,11日他与老婆海莉到加州迪士尼乐园玩,并在个人社交网站提到了“生子计划”。

  比伯11日与老婆海莉到加州迪士尼乐园玩,他在个人社交网站贴出甜蜜照,并写下:“宝贝我喜欢和你约会⋯总有一天,我会和我们的女儿一起约会,但我不急,就是想多享受享受我们的两人世界,想独自拥有你。”

  由于先前传出海莉正在积极准备怀孕,不过比伯这则贴文,似乎也暗示他并没有想要这么快当上爸爸,而是希望能够再和海莉多享受一下两人世界。


  也有网友同时在迪士尼乐园遇到比伯和海莉小俩口,称当时自己手上抱着一只海狸娃娃,比伯看到后,便对他说:“这是Justin Beaver吗?(Beaver指海狸,音同贾斯汀的姓氏Bieber)”让大批网友笑说:“比伯不只会讲土味情话,还会讲大叔笑话。”(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