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拉卡贝罗(Camila Cabello)和肖恩蒙德(Shawn Mende)卡米拉卡贝罗(Camila Cabello)和肖恩蒙德(Shawn Mende)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卡米拉卡贝罗(Camila Cabello)近日在接受采访中再次回应了外界对于他和肖恩蒙德(Shawn Mende)恋爱的传闻,她再次阐述了自己与肖恩的关系。

  卡米拉说:“我从来没有过很多朋友,我在生活中只有几个可让我值得信任的朋友。我觉得在这个行业遇到这样一个人是非常罕见的,我感觉肖恩对我来说就是那样的人。我只是很信任他,不管他的职业强度有多大,他在我面前都是普通正常的,这在这个行业是如此的罕见和珍贵。能和他一起出去游玩并且不用介意他是很罕见的。”

  此外,针对让许多人相信他们已经浪漫的在一起的合唱歌曲和其音乐录影带,卡米拉表示这首歌是蒙德的主意,但它也花了大约九个月的时间才得以实现。她表示:“我和他在一起唱歌是世界上最自然事情之一了。我想实际上我是在这个音乐行业人士他时间最久的人,我们已经在彼此的生活中生活了四到五年,在一起长大真的很美好。知道这个人将永远存在在我的生活中,这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

  同时,消息人士也澄清了两人的关系:“两人一直都是亲密的朋友,他们在音乐方面互相欣赏。卡米拉刚刚结束了一段恋情,肖恩也正在忙巡演,所以两人现在不想谈论任何严肃的事情。肖恩和卡米拉最近一段时间都在一起休假,之后肖恩将回到巡演的工作中。”(大力/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