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哥坦言女儿以学业为重,但她喜欢拍照,不反对她时不时参与平面拍摄。

任达华任达华
梁咏琪、杨采妮梁咏琪、杨采妮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16日,任达华、梁咏琪、杨采妮、罗仲谦等出席电影首映礼。这次电影与导盲犬有关,饰演视障人士的任达华亦把戏中主角导盲犬布丁带回家住三星期,以培养感情方便拍摄。而罗仲谦在戏中演导盲犬训练员,他透露拍摄前有去受训。任达华太太琦琦和女儿当天也有到场欣赏电影首映,华哥高兴表示多谢她们来支持。讲到其女儿最近为杂志拍摄平面图片,女儿的长腿更成为焦点,华哥坦言女儿以学业为重,但她喜欢拍照,不反对她时不时参与平面拍摄,提到女儿都有开通微博上传照片,问到会否多关注女儿分享的照片,华哥直言这方面交给太太处理。

  梁咏琪与杨采妮透露相识二十多年,这次是二人首次在电影上合作,但好像也只有一场戏同场。两人家中都有养狗狗,梁咏琪笑指女儿跟狗狗的感情突发猛进,因为女儿现在是挑食的阶段,会把自己不吃的东西给狗狗吃,身旁的杨采妮笑指要把自己的儿子跟梁咏琪女儿隔开,怕她女儿教儿子这一招。杨采妮也指因为双胞胎早产,一开始有把他们跟狗狗分隔开,自己就有跟狗狗沟通这个原因,狗狗好像也听得懂,会在栏外守护儿子,听到他们哭也会跑出来通知。最近梁咏琪被拍到疑似有孕,她否认说只是吃太饱,也不是不够三个月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