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RE资料图SUMIRE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歌手Chara与演员浅野忠信的长女SUMIRE首次出演日剧,在十月开播WOWOW剧集《恶的波动 杀人分析班-前传》中饰演主人公的邻居。

  WOWOW曾在2015年和2016年根据麻见和史的小说系列《杀人分析班》改编悬疑剧《石之茧》和《水晶的鼓动》,讲述警视厅搜查一课侦破案件的故事,这部《恶的波动 杀人分析班-前传》的主人公就是《杀人分析班》系列中的代表性角色八木沼雅人,该剧设定在《石之茧》之前,讲述八木沼因一起杀人事件改名为野木直哉,成为杀人狂魔的故事。

  SUMIRE在剧中饰演野木直哉的邻居浅田吉佳,她和野木改名前的八木沼是静冈高中时代的同学,成年后两人因住在川崎同一栋公寓再会。吉佳对野木产生了感情,也是给野木黑暗的内心一缕阳光的人物。

  SUMIRE说:“没想到我能出演《杀人分析班》系列故事,开始很吃惊,也很开心,第一次出演日剧作品,希望大家看到一个新的SUMIRE,希望给观众与过去不同的印象。故事展开非常迅速,对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情感有细腻的描写,而且还要挑战一点动作戏,希望大家会喜欢。”

  对于选择SUMIRE的原因,制作人植田春菜:“她的表现力在演戏经验之上,拥有独特的感觉,现场从镜头看她,比我期待中的发挥更好,给作品加分。”

  这部剧讲述2014年川崎市发生针对女性的连续杀人事件,搜查一课刑警井口锁定嫌疑人野木直哉,其实他就是震惊世人的昭岛母子诱拐事件的受害人八木沼雅人,而他的邻居吉佳也被卷入其中。(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