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慈迎来了自己的50岁生日,她和未婚夫亚力克斯罗德里格斯在一起进行了庆祝。未婚夫也在社交媒体上为詹妮弗送去了祝福。

  詹妮弗洛佩慈(Jennifer Lopez)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日前,詹妮弗洛佩慈(Jennifer Lopez)迎来了自己的50岁生日,她和未婚夫亚力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在一起进行了庆祝。未婚夫也在社交媒体上为詹妮弗送去了祝福。

  亚力克斯录制了一段视频,他说道:“嗨,宝贝。我只想祝你生日快乐,自从我们在一起以来,你让我感觉到每天都是我的生日。谢谢你的热情,能量和灵感,也谢谢你永无止境的追求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他接着说道:“你是生活中最好的伴侣,最好的女儿,最好的母亲,也是最好的表演者,我们都爱你。你的粉丝们也很爱你,你的孩子们也很爱你。让我们把这个生日变成一个特别的生日吧。”詹妮弗洛佩慈此前曾表示希望有一场盛大的婚礼。(大力/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