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岛景子资料图藤岛景子资料图
喜多川社长资料图喜多川社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FRIDAY》杂志消息称,尽管杰尼斯喜多川社长曾被媒体报道坐轮椅到演出现场指挥,但众所周知,MEERY喜多川副社长才是事务所实际经营者,在喜多川社长去世之后,她成了事务所最高掌权人,但是据悉,今后她不会升职为社长,就像之前多次报道过的,社长之位已经确定由副社长女儿藤岛景子就任,而此事很可能在九月上旬的喜多川社长告别仪式上宣布。

  喜多川社长告别仪式原定于八月上旬举行,杰尼斯事务所称由于会场不合适改为九月上旬举行,至于为什么要延期一个月,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其实媒体早就在传一个消息,杰尼斯事务所六月份有重大消息宣布,大家都猜测可能是关于社长继承人的,但喜多川社长突然病重被送到医院,此事也就不了了之,应该会在告别仪式上宣布藤岛景子继任社长,据说延期是为了此事做准备。”

  喜多川社长去世,不难想象事务所会陷入混乱,然后又出现了艺人退出事务所、杰尼斯帝国崩坏等新闻,MEERY副社长感到危机,她要改变事务所体制,因此要尽快让藤岛景子接任社长职务。

  一位演艺事务所干部透露:“TOKIO长濑智也、关8锦户亮和大仓忠义、KinKi Kids组合两人都被传要退出事务所,甚至还有些小杰尼斯也要离开,虽然目前还没有艺人真的辞职,但是据说老一辈经纪人纷纷要离开,社长更替是主要原因之一吧,有些人与藤岛景子合不来,如果今后年轻的经纪人也辞职,那事务所就真的要‘崩坏’了。”

  MEERY副社长肯定要阻止这样的事态发生,但是她到今年12月就93岁了,身体状况也令人担心。一位前杰尼斯事务所相关人透露:“听说她多次住院,从今年五月开始身体就不太好,就算事务所状态不好,她也无法尽太多力,还是要女儿藤岛景子去处理。” MEERY副社长最需要的就是静养,只要藤岛景子的杰尼斯事务所新规致步入正轨,也就不需要她费心了。(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