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海报《长安十二时辰》海报
热依扎人物海报热依扎人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下午,《长安十二时辰》优酷VIP会员“仙”看会举办,《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主演热依扎空降西安活动现场。

  梁超在“仙”看会上公布了有关于“长安”的后续计划,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其实还是长安,张小敬、圣人、元载身边的小女孩等等,我都很感动,我和曹盾导演、马伯庸老师,还有优酷一起以后也会把长安继续做下去,继续打造马伯庸的下一本小说,也是关于我们大长安的,下一部戏,小乙还会复活,张小敬还会存在,很多人都会在但是会是另外的一个长安。”檀棋的饰演者热依扎则现场自荐:“我没听超哥(总制片人梁超)私下和我说还有这事儿,但我觉得还是听从制片人和导演他们的选择,当然作为演员来说,非常希望参与,如果说他们有更好的想法,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给我这个角色。”梁超现场认证:“下一部讲长安的,檀棋一定在,放心。”(记者/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