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和多年的凯蒂·佩里与泰勒·斯威夫特终于冰释前嫌,握手言和。水果姐提前邀请霉霉前来参加她与未婚夫的婚礼。

 组图:锁死!霉霉新单MV凯蒂·佩里惊喜出镜 两人和解拥抱 组图:锁死!霉霉新单MV凯蒂·佩里惊喜出镜 两人和解拥抱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水果姐与霉霉的世纪大和解可以称得上是今年娱乐圈的大瓜了。失和多年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 )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终于冰释前嫌,握手言和,关系比以前还要好。水果姐甚至提前邀请霉霉前来参加她与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的婚礼。知情人透露:“凯蒂和泰勒不止重修旧好,还成了非常贴心的朋友。凯蒂真心希望泰勒和她的男朋友乔·阿尔文(Joe Alwyn)喜结连理,表明她们两人的关系现在也多亲热。”

  看到水果姐穿上汉堡装,与打扮成薯条的霉霉在后者的MV《You Need To Calm Down》里大跳舞蹈,标志着两人几年来的宿怨烟消云散。霉霉与水果姐都在乐坛打拼多年,起初还能相安无事,直到2012年开巡回演唱会的泰勒被佩里挖走了三位伴舞演员,两人才开始交恶,借着采访和音乐作品互相diss,关系越来越紧张。

  近日,29岁的泰勒在《Vogue》9月刊的封面故事中谈到与凯蒂的和解。佩里送上真正的橄榄枝向泰勒表达善意,霉霉投桃报李邀请她客串自己的新歌。“佩里回信说,‘我太激动了,很高兴能帮上忙。希望我们两人能成为典范,我们多多相处吧,因为我想带入真情实感。’”(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