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与安宰贤确认离婚。有知情人士透漏,具惠善和安宰贤不久前已分开生活。

具惠善与安宰贤具惠善与安宰贤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8月18日,具惠善与安宰贤确认离婚。随后,有知情人士透漏,具惠善和安宰贤不久前已分开生活。

  18日,某演艺界相关人士对媒体表示:“两人原本在京畿道龙仁的新婚房生活,但是今年年初搬到了首尔金湖洞。一起来到金湖洞后,最近安宰贤独自去了江南,两人分开生活。虽然两人分居生活不长,但预计是从此开始了不和。”

  据悉,今日两人的所属公司HB Entertainment表示“虽然收到很多人的鼓励和期待,但是最近两位演员因为各种问题无法继续维持婚姻生活,经过认真的商议后决定离婚。作为两位演员的经纪公司,对于过去几个月一起经过认真的思考和讨论后做出的两人的决定,我们表示尊重”。

  但是具惠善却通过个人SNS表示“我不想离婚。但是看到丈夫和别人在背后骂我,我感到了一种背叛感,所以开始讨论离婚,但现在还不是签完名后达成协议的情况。公司发的是未与我商议的报道。我想守护家庭”,反驳了公司关于离婚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