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裕子田中裕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NHK连续剧小说《夏空》正在热播,从8月21日播出的第123集开始,主演1983年连续剧小说《阿信》的女星田中裕子出场,这是她第四次出演连续剧小说,在剧中饰演产科医院的医生高桥秀子。

  田中裕子主演的《阿信》是NHK连续剧小说第31部作品,也是NHK建台30周年纪念作品,平均收视率高达52.6%。另外她还出演过1979年《阿玛姊姊》、2004年《新叶》和2015年《小希》,可以说是“连续剧小说女星之王”。

  《夏空》讲述二战以后生活在北海道的主人公奥原夏凭借丰富想象力和坚韧性格挑战当时还被称为“漫画电影”的动画世界的故事。第123集中,奥原夏预产期将近,开始休产假,田中裕子饰演的高桥秀子成为她的主治医生。

  该剧是第100部连续剧小说,由大森寿美男担任编剧,广濑铃主演,因启用历代连续剧小说主演成为话题,参演该剧的历代主演有松岛菜菜子、北林早苗、比嘉爱未、山口智子、贯地谷诗穗梨等等,田中裕子是第11位。(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