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透露新片十分催泪,叫观众带纸巾入场。郑秀文透露新片十分催泪,叫观众带纸巾入场。
赖雅妍(左)与郑秀文在活动上扮互喂吃月饼。赖雅妍(左)与郑秀文在活动上扮互喂吃月饼。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Sammi)与赖雅妍昨天(9月7日)去铜锣湾出席电影《花椒之味》见面会,除跟粉丝整月饼迎接中秋节,并分享拍戏点滴。郑秀文表示这次跟赖雅妍首次合作,由于大家十分开朗,因此很快就混熟,还私下开设电话群组保持联系。她预告有场中秋舞火龙的戏分非常催泪,她说:“是高潮所在,连男人看到都会崩溃,观众们要带纸巾入场。”

  电影《花椒之味》将参加韩国釜山电影节,郑秀文(Sammi)觉得这片种非常适合参展,自己只管用心拍戏,有奖就是锦上添花。谈及中秋节将至,郑秀文表示会抽空跟家人团聚,原本想趁赖雅妍香港,尽地主之谊约她吃饭,可是宣传行程紧密,对方还要赶回台湾拍戏,还透露欠刘德华一餐,要答谢他客串演出。

  “老公许志安会捧场”

  郑秀文表示戏中有两点重要信息,带出如何将亲人之间坏了的关系,透过原谅和修补达至和解;要趁亲人在生,有话好好说,她说:“我觉得心里面有爱,很多所谓破碎关系都可以修补,可能需要时间,只要心里珍惜,更坏的关系都可以修补。”问到会否带父母入场欣赏?她说:“爸爸行动不便,要找戏院比较阔落才带他去。”老公许志安会否捧场?她想一想说:“我觉得都会。(人月两团圆一齐看?)不知呀,我同朋友看,带张卫健老婆一齐看。”

  赖雅妍难忘火锅戏

  赖雅妍表示没想到能跟天后郑秀文合作,还演自己的家姐。首天跟郑秀文见面很紧张,多得她懂得组织戏中姐妹间感情,难忘拍摄煮火锅的戏分时非常搞笑,她说:“火锅热起来烟雾很大,令郑秀文戴着的眼镜起雾看不清,原本这幕不是剧情,但好好笑,于是放进戏中。”她表示不敢与父母一起欣赏感人电影,但已预订门票请父母看。谈及她的角色打桌球很犀利?她表示本身不懂,花了两星期学习,但拍摄时错漏百出,如果拍之前多点儿时间学,必定更犀利。(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