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晋低调为儿子庆3岁生日,鱼蛋和妈妈温馨同框,长成爸爸翻版

  11月15日,演员张晋久违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老婆儿子的温馨合照秀幸福,他还发文为儿子鱼蛋庆祝三岁生日:“乐儿(鱼蛋),这样你就三岁了”。真是没想到,鱼蛋宝贝一眨眼就已经三岁了,真是时光飞逝呀。随后,张晋还在评论区感谢各位对儿子的祝福:“谢谢各位亲的祝福”。

  晒出的照片里,小寿星鱼蛋宝贝留着帅气的发型,穿着浅色短袖T恤搭配短裤,脚踩运动鞋。小家伙骑着小车子惬意十足,他转头和妈妈摆出同款pose,萌得不得了。而且就算鱼蛋出镜的时候戴着口罩,但依然能看到,小家伙现在真的长成了爸爸张晋的翻版,眼睛部位尤其像!

  一旁的蔡少芬披着秀发、戴着口罩,她同样衣着清凉。在和儿子拍合影时,蔡少芬蹲在地上,十分接地气。母子俩凹出同款造型,别提有多幸福了。而掌镜拍下老婆儿子这一幕的张晋,嘴角肯定也是疯狂上扬。

  值得一提的是,前两年鱼蛋生日,蔡少芬和张晋都会晒出生日会现场照,以及全家福。但今年张晋仅仅po出老婆儿子的合照为小家伙庆生,确实很低调了。但还是非常期待他们一家五口齐齐整整出镜秀幸福!

  说起来,蔡少芬之前还蛮喜欢公开一家五口的生活日常,但今年她和张晋都变得格外低调,晒家庭生活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上一次蔡少芬晒儿子都已经是10月初了,当天她po出和儿子的温馨合照,并感叹:“就这样吧,别长大了”。

  蔡少芬是顶着40多岁的超高龄生下三胎儿子的,而一向就非常喜欢孩子的她对这个来之不易的儿子更是喜爱得不行。从蔡少芬以往的分享可以看到,鱼蛋几乎都是她一个人带大的,有关儿子的大小事,蔡少芬都是亲力亲为,是十足的好妈妈一枚。

  从十月初蔡少芬晒出的母子合照看,她满心满眼都是对儿子的宠溺,令人无比感动。在妈妈的陪伴下,鱼蛋宝贝也长得软萌帅气,每一次出镜都能萌翻一众网友,还引来超多的老阿姨们“组团偷娃”,可爱得不得了。

  蔡少芬和张晋结婚到现在一直都外界公认的模范夫妻,在三个宝贝儿女相继出生后,夫妻二人的感情更甚从前。

  随着三个宝贝渐渐长大,张晋和蔡少芬也变得愈发幸福。三小只围绕在跟前,这样的幸福真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实在是羡煞旁人。

  此外,了解蔡少芬和张晋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夫妻俩非常真实。他们会大大方方公开孩子们的长相,一点都不扭捏。对此,夫妻俩还拉了一大波好感。

  翻看汤圆、包子、鱼蛋的成长照,姐弟三人真的一个赛一个亮眼,都是高颜值萌娃。看到三小只这么招人喜欢,张晋和蔡少芬内心一定也感到十分欣慰。

  如今三胎儿子都已经满三岁了,蔡少芬和张晋仍然恩爱如初,一家五口齐齐整整,当真是幸福羡煞旁人。

  最后,再次祝鱼蛋宝贝生日快乐,健康成长,天天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