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上午,超龙医疗美容医院非手术中心启动仪式在哈举办,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火热,在业界引起轰动的同时,也吸引了各路媒体关注。

  启动仪式现场,由超龙整形院方代表、医疗美容产品厂商代表、著名整形专家代表、消费者代表及媒体代表组成的“五指会盟”,共同见证了超龙非手术中心的正式启动,并为其品质和专业性做名誉保证。

  皮肤抗衰设计精研专家杨靖教授,和明星御用整形专家、被业界誉为“台湾微整形天王”的魏嘉宏教授的到来,引发了现场气氛的高潮。魏嘉宏教授表示:“这一次超龙非手术中心的成立,给非手术、微整形提供了一个规范化的临床基地,也提供了一个全国各地优秀的整形医生技术交流的平台。这对医美行业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此外,来自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的多位权威专家也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对超龙非手术中心的成立送出了寄语。

  曾在今年春季举办的“超龙花漾美人”代言人评选活动,一度引起冰城求美者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时隔三个月,“花漾美人”代言人孙运帆女士历经蝶变,惊艳亮相。仪式现场,孙运帆女士平实地讲述了她在超龙整形从相貌平庸走向光彩照人的蝶变历程。孙运帆女士的真实案例证明,超龙非手术中心的微整形技术确实可以为求美者提供无痛、无创、便捷、安全、自然的塑美服务。

  仪式接近尾声,超龙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肖迎欣女士携非手术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宣读了《安全微整形宣誓书》,并表示“始终坚持正品针剂、坚持执业医生、坚持正规医疗机构。”至此,龙江医疗美容领域的微整形技术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超龙医疗美容医院作为非手术、微整形先行者,通过非手术中心的规范化管理和精准、精细操作,为冰城求美者提供了安全塑美的全面保障,也为冰城医疗美容行业树立了新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