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劲松 董宇翔)黑龙江省医院积极响应黑龙江省卫生计生委、市血液中心的号召,于2016年9月23日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第二次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医院院长王兆宏同志、党委副书记韩晶同志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亲临活动现场,也代表出差在外不能亲临活动现场的党委书记王亦冬同志为职工们捎去了亲切的问候和关怀,为职工带去了温暖。

  这已是本年度的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但省医院的职工们热情不减、大爱依然。据统计仅2016年度,黑龙江省医院职工共计408人次献血102800毫升。连续组织开展的4次献血活动中,省医院人共计献出血液近200000毫升。

  工作中、生活中,还有每一次的公益活动中,省医院人一次又一次的用实际行动演绎着仁心大爱!无论是夫妇相随,亦或是姊妹相携,还是从工作间隙抽出时间赶来献血,之后又回到手术台上和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爱心之举感动着我们身边的同志、更感动着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