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烧伤前的杨紫萱未烧伤前的杨紫萱
受伤后在病床上仍坚持学习受伤后在病床上仍坚持学习
同学帮助杨紫萱同学为杨紫萱辅导功课
杨紫萱的作品杨紫萱的作品

  (田少东 王甦)被烧伤住院接受治疗的女大学生杨紫萱,在病床上坚持学习功课的事迹通过本网(报)报道后,感动了许多市民,她所在大学的老师、同学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来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看望和慰问杨紫萱,截止到今天为止,已收到爱心捐款5200元。

  杨紫萱被烧伤后住在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烧伤科二病房407室接受救治,在治疗期间她仍坚持复习功课,一些同学也利用课余时间经常来医院看望杨紫萱,帮助她辅导功课。她所在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也专程来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看望慰问杨紫萱,鼓励她克服困难,配合医生早日治好烧伤创面,早日康复返回校园。

  近日来,不少爱心市民致电杨紫萱的父亲,询问杨紫萱的伤情、治疗情况,表示愿意提供帮助,有些市民还与场喜财建立了微信,通过发“红包”的形式为其捐助爱心款。

  杨紫萱的父亲 杨喜财电话:13176316225

  杨紫萱的母亲 王芳微信号:1563430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