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鸥 胡津铭)为了响应国家卫计委大力推行“互联网+医疗”倡议、省委省政府健康龙江行动的号召,哈医大四院与支付宝联合开展健康支付立减活动,最高5折。作为我省首家“互联网+医院”的哈医大四院,切实将优惠带给广大市民,并提供现代化就诊方式。

  据悉,此次惠民活动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2016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到哈医大四院就诊的患者,利用支付宝支付,支付满5元即可100%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5折,封顶300元,限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同一用户可享受一次优惠。本次活动中,随机立减仅针对自费部分,不减免医保费用,若发生退款,不退还立减金额。另外,2016年12月12日当天在医院使用支付宝付款,支付满5元可额外享受1次随机立减优惠,最高5折,封顶3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据了解,哈医大四院整个门诊大楼和诊断综合楼大厅已全面开通免费W I FI,患者在进入门诊后只要通过手机号接收验证码通过验证,就可以上网冲浪。网络连接成功后,可以打开手机中支付宝、微信、大象就医等软件,搜索官方公众号“哈医大四院”,关注后进入公众号内,即可完成挂号、交费等全过程,免去了一趟趟跑腿的奔波之苦,还能避免重复排队,大大缩短了患者的就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