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金吉列留学特邀英、澳教育参赞大使莅临指导,专家讲座现场答疑,你的留学梦想,让金吉列为您护航!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电话预约:0451-58669777

  短信预约:发送“姓名+意向国家”至13633666081

  活动地点:道里区上海街7号海上银座B座20层2001室 金吉列留学

  讲座流程:

  10:00-11:00

  2017,澳洲名校申请早知道

  中国驻美国总领事馆前教育领事

  中国驻澳大利亚总领事馆前教育组组长

  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特约留学专家

  领事寄语:

  海外留学是增长知识、拓展视野、造就创新型人才的大舞台。

王参接受新浪教育专访王参接受新浪教育专访

  领事简介:

王文选1王文选

  王文选教授,曾任中国驻美国总领事馆前教育领事、驻澳大利亚总领事馆前教育组组长,负责留学美、澳中国留学生事务和双边教育交流与合作等工作。了解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及政策,熟悉两国高等院校的管理体制和办学特点。

  在工作期间,王教授走访了多所澳洲和美国著名院校,如:美国的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密执安大学、密执安州立大学、伊利诺伊香槟分校、威斯康星大学等;澳洲的墨尔本大学、蒙纳士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拉筹伯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迪肯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校,与这些院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促成了有关院校与中国大学的合作项目。

  王文选教授利用多年积累的海外工作经验,利用长年保持与海外院校的友好关系,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10:00-11:00

  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精‘英’教育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前教育领事

  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特约留学专家

  领事寄语:

  走出国门,分享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成为国际化创新型人才。

  领事简介:

张艺华领事张艺华领事

  张艺华领事先后担任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教育组组长,负责双边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和留学英国的中国留学生工作。曾在英国学习工作14年,1999年和2001年分别出版过《英国重点大学与留学英国咨询》和《英国现代教育—改革与展望》等书,对英国高等教育有着深度的认知,熟悉英国的教育体制、院校特点和专业设置,了解留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

  张艺华领事在英国学习和工作期间,曾走访过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杜伦大学、利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利物浦等数十所英国名校,与这些院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促成了有关院校与中国大学很多个合作项目。

  张艺华领事利用多年积累的海外教育经验,利用与海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领事图片:

如何在英国学习和生活如何在英国学习和生活
曼彻斯特学联干部合影曼彻斯特学联干部合影
与前驻英大使傅莹访问与前驻英大使傅莹访问
菲尔德大学校长合影菲尔德大学校长合影

  还有悉尼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双修学霸留学经验分享!

  9:00-10:00

  主讲人:李卓楠同学

  2015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市第三中学,2016年3月计划留学澳洲,2016年5月以高中在校成绩、高考成绩、雅思成绩顺利申请入读悉尼大学,2016年7月抵达悉尼就读于悉尼大学语言学习中心(CET)25周语言课程,2016年10月成功竞选为悉尼大学CET学生领袖,2017年2月升入正课,悉尼大学商学院会计专业与金融专业双修。

  不是每个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错不了,自己选的人错不了,自己选的人生错不了。有梦想,就能看到未来。有梦想,就去金吉列留学。

  2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00,金吉列留学特邀英、澳教育参赞大使莅临金吉列留学公益大讲堂哈尔滨站的活动现场,为诸多准备英、澳留学的同学及家长现场答疑解惑,最新留学资讯,教育体制和留学优势全面解读,为你的留学梦想插上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