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是第18次全国“爱耳日”,为了进一步宣传“关注听力健康”,哈医大一院耳鼻喉科三病房由李玉茹主任和肖立峰副主任组织举办“爱耳日”义诊活动,届时将在门诊一楼大厅数名专家对各年龄段耳鸣、耳聋等患者进行义诊咨询。市民可享受免挂号费,免电耳镜检查费等优惠项目,同时可对耳鸣、耳聋、中耳炎和眩晕的防治进行咨询,以及如何安全用耳、保护听力等健康咨询。

  本次“爱耳日”也是第4次“国际爱耳日”,据黑龙江省康复医学会听力语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哈医大一院耳鼻喉科三病房主任李玉茹教授介绍,此次“爱耳日”活动将围绕“防聋治聋,精准服务”为主题,大力宣传防聋、治聋,提高全社会安全用耳,保护听力的意识;树立全民爱耳意识,减少耳聋发生,加强耳病防治。

  时间:2017年3月2日上午8:30-11:00

  地点:哈医大一院门诊一楼大厅

  义诊对象:各年龄段耳鸣、耳聋及中耳炎患者(前200名)

  义诊单位:哈医大一院耳鼻喉三病房(李玉茹主任,肖立峰副主任等五位专家)

  优惠项目:免挂号费,免电耳镜检查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