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9月21日电(才萌)9月19日,大批客户走进哈尔滨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全方位、多角度的探秘使鹿部落,体验敖麓谷雅AOLUGUYA的特色文化。系列体验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参加瑟宾晚宴,品尝源自北纬50度以北的原生态美食;观赏使鹿鄂温克原生态歌舞剧《敖鲁古雅》,带大家走进使鹿鄂温克部落的神秘领地,聆听来自遥远而古老的森林部落的动人故事,领略这个遥远部落本真质朴的独特魅力;居停于特色客房撮罗子,而更让所有宾客惊喜的是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敖麓谷雅定位为城市度假酒店,亲水、舒适、民族风情是酒店的经营特色。(资料图)

  据介绍,敖麓谷雅AOLUGUYA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万达旅游城南面,哈尔滨市政府西面,临松北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是哈尔滨刚刚发展起来的城市新区。酒店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有354间(套)客房及餐饮、会议、水疗等各场所。

  敖麓谷雅定位为城市度假酒店,酒店名称“敖麓谷雅”源于鄂温克语,本意为杨树林生长茂盛的地方。鄂温克民族生活于中国东北大兴安岭深处,是中国最后一个狩猎民族,敖麓谷雅是鄂温克民族使鹿部落的名称,敖麓谷雅也是中国唯一的一个使鹿部落。酒店设计师在室内设计当中采用了大量大兴安岭元素,从平面布局、装修材料、装修风格、艺术品陈列,力求营造一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回归生活。酒店主导客群为国内外到哈尔滨商务及旅游的高端人群,注重旅行体验,厌烦了城市生活又离不开城市生活的人群。

  敖麓谷雅AOLUGUYA独特的“自由之旅”服务,为入住酒店的客人免费提供奔驰SUV使用。(资料图)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为客房免费配车的酒店,敖麓谷雅AOLUGUYA颠覆酒店业传统开启客房配车新模式,为住店客人在住店期间免费提供梅赛德斯奔驰GLA型SUV车辆使用。同时,为方便客人出行,敖麓谷雅AOLUGUYA还在哈尔滨机场设立了机场接待大堂,将森林文化体验移入机场,客人在这里可以方便地办理入住、退房以及免费使用车辆的手续,开启冰城夏都的快乐旅程。

  品牌理念和设计灵感来源于鄂温克族最遥远最神秘的支系——中国唯一的使鹿部落“敖鲁古雅”。(资料图)

  近年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不少星级酒店也纷纷加入价格战,专家表示:一味拉低价格无异饮鸩止渴,带来的是整个市场的混乱及服务质量的下降。敖麓谷雅AOLUGUYA以特色文化主题和免费体验为主要切入点,创新经营模式,致力于为客人提供物超所值的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