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国收视率第一的音乐选秀类节目2016《中国好声音》登陆哈尔滨,全世界华人的音乐盛宴怎么能少了东北嘹亮嗓音的增光添彩?仅一周时间,已吸引了1600名龙江好声音报名参赛,而在上周末的两场海选中,共有39名选手成功晋级。

  你也想展示自己的好嗓子?别着急,3月19号,本周六在哈尔滨敖麓谷雅酒店将举办“好声音”第三场海选。这次的海选地点可谓充满了民族文化气息!活动当天持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我的部落会员卡”,酒店房卡以及店内消费凭证即可观看一场激动人心的“好声音”比赛!更有机会免费入住酒店撮罗子·卧云 行政房!在这里观看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留下一次难忘的入住体验吧!

  敖麓谷雅AOLUGUYA是中国首家森林文化主题酒店,品牌理念和设计灵感来源于鄂温克族最神秘遥远的支系——中国唯一的使鹿部落“敖鲁古雅”,倡导“大隐隐于市”的生活理念。偎依着撮罗子,拧亮那朵心灯,拧亮大自然的款款风情;相聚在敖鲁古雅•瑟宾大宴会厅,那凌空旋转的篝火,让您回想人类的童年;置身交克坦克拉•朝霞,身心陶醉在百合盛开、朝霞挥洒的山麓;相约乌布格玛•火焰,以玛鲁神所赐的生命之火,为心爱的人镌刻舌尖记忆;沐浴根河•湿地SPA,卸下仆仆风尘,亲近涓涓细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