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麓谷雅AOLUGUYA是中国首家森林文化主题酒店,品牌理念和设计灵感来源于鄂温克族最遥远最神秘的支系——中国唯一的使鹿部落“敖鲁古雅”,倡导“大隐隐于市”的生活理念。

  进入温馨舒适的撮罗子客房,其装饰基调充满敖鲁古雅民族气息,月光映入地毯,如卧云端。当您依床而卧,看满月临窗,顿感身处原林当中的神奇体验。

  置身交克坦克拉•朝霞,身心陶醉在百合盛开、朝霞挥洒的山麓。

  相约乌布格玛•火焰,以玛鲁神所赐的生命之火,为心爱的人镌刻舌尖记忆。

  中餐厅选用北纬45度食材,沿袭北方民族习俗,精心研制款款特色菜肴;餐厅装修风格如林间树下,包房,雅座俱全。

  沐浴根河•湿地,卸下仆仆风尘,亲近涓涓细流,选用国际品牌“舒适地带”SPA产品,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打造个性化菜单服务!

  5F设有健身中心瑜伽教室及游泳馆,为您的品质健康生活推波助澜。

  相聚在敖鲁古雅•瑟宾大宴会厅,凌空旋转的篝火,庆贺欢聚的喜乐。

  首开酒店客房配车新模式,从此,你我之间,距离不再是问题。

  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设有酒店机场接待大堂,在此您可以办理入住、退房及会员免费车辆使用手续,开启冰城夏都第一站的快乐行程。

  敖麓谷雅AOLUGUYA是您心灵的驿站,是您温暖的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