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的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凉爽的气候,最适宜避暑度假。这座“东方小巴黎”,夏季旅行可谓精彩纷呈。出产第一桶啤酒的地方,关于啤酒的嗨文化才最正宗,七月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激情似火,不容错过;浪漫的冰城夏都,音乐文化盛行,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每年八月奏响夏的乐章。国际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万达城开始运营,哈尔滨不再只是冬季滑雪的首选之地,在酷热的盛夏,来哈尔滨尽情地滑雪,即将成为2017年夏天最酷炫最时尚的流行体验。

  敖麓谷雅AOLUGUYA传说套餐劵,有吃有住,价格仅售人民币998元/张!拨打4006776600,快把最优惠套餐收入囊中!套餐券福利如下:1、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客房一间夜(含双早);2、两顿大餐:入住当晚晚餐+第二天午餐,其中全日餐厅自助餐(限两人)或扒房指定双人套餐、中餐厅敖麓谷雅特色菜单任选;3、敖麓谷雅AOLUGUYA传说双人下午茶一份:瓦卡利其咖啡吧,或约安里空中大堂吧;4、客房迷你吧小食、饮品免费享用;5、尽享恒温泳池和阳光健身房;6、免费机场接送服务(接送机时间参见酒店机场班车时刻表);7、驾奔驰SUV畅游冰城,只需再加100元。 

  活动日期:2017年5月22日-2017年9月29日。套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不可使用氏族币,不与其他折扣同享。(入住酒店房间,需要至少提前两天预定) 

  当然,要肆意尽情地体验哈尔滨夏天的魅力,最重要地是要选一家好的酒店,到哈尔滨订酒店,敖麓谷雅AOLUGUYA是最正确的选择。

  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实景图

  AOLUGUYA legend package with room and meals for RMB 998 only!Package benefits are as follows:1, One room night in AOLUGUYA hotel2, Buffet lunch and buffet dinner in ADD restaurant or steak house with set menu or Chinese restaurant with special menu3, AOLUGUYA afternoon tea at coffee bar or lobby lounge 4, Complimentary guest room mini bar 5, Free usage of swimming pool and gym 6, Complimentary airport shuttle service (see the hotel shuttle bus schedule for airport transportation time)7, Usage of Mercedes SUV with additional charges of RMB 100 per day

  敖麓谷雅AOLUGUYA

  都市原始圣地

  中国首家森林文化主题酒店

  唯自然而大美,因返璞而归真

  哈尔滨市松北区创新三路800号

  Harbin north district innovation three road no。 800

  直销热线电话:4006776600

  Direct sales hotline: 4006776600

  www.aoluguyahotel.com

  官方微博账号:敖麓谷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