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体育局应邀参加2017年(第3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image

  2017年(第3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于5月23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应组委会邀请参展,设立70余平米大型展位,利用声像资料、图片、实物等形式推介“黑龙江2017年度夏季体育精品赛事”和“‘我要上全运’龙江大众系列项目争霸赛”,同时,天行健运动中心、哈尔滨市福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乾卯雪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三家龙江体育企业也将展示室内模拟器滑雪机、“雪地球”项目、雪板雪具等体育教育与培训、冰雪装备制造等服务和产品。参加此次博览会将有助于更好地宣传和推介我省体育赛事,吸引外来资本参与我省特色体育产业、发展繁荣体育市场,为加快体育产业进程、拉动体育消费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

  据了解,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系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的体育用品展会,也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盛会,自1993年在西安举办首届以来,已经走过了24个年头。本届体博会设七大展馆,共计18万平方米,展览面积相比2016体博会增加了30%,体育用品制造业各大类别的领军企业和品牌悉数参展,也是历届体博会中展出品类最丰富、参展新品数量最多的一届,涉及到行业上下游各种配套产品。参展企业在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方面,呈现出行业智能化的巅峰水平。全民健身二代器材智慧型“云端”、高科技足球装备、仿真冰地板等热门尖端产品,将实现全年龄段覆盖。

image

  上海曾先后于2002年、2004年和2005年连续承办三届体博会,阔别12年后再回上海,上海作为经济中心、体育产业重镇,同时具有便利的国际国内航运网络和一流的接待能力,为本届展会观众数量的继续攀升提供了保障。体博会再次选择上海,是展商和观众的意愿,也是市场化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