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这天,小小运动馆哈尔滨红博会展中心,一大早被上百人堵在门口,原来他们是参加小小运动馆首届小小运动会的孩子和家长。

  小小运动馆3月份进驻哈尔滨,是美国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儿童教育品牌,也是全球儿童运动技能和综合发展领导品牌。

  今年的小小运动会,是小小运动馆基于自身体操运动特色的基础上,结合孩子早期教育尤其亲子教育的需要,特别设置了五个孩子个人比赛项目和两个亲子比赛项目。

  孩子的比赛项目是爬爬乐,爬是人类迈出人生最重要的一步。孩子在这个过程中,如果缺少爬行的过程,对于孩子的身体协调会有很大损失,在小小运动馆会根据孩子的不同月龄,进行不一样的设置,比如平地爬行,坡路爬行,障碍爬行等。

  亲子项目比的是家长和孩子的协调配合,比赛分为亲子树枝滚和bake,这些项目对于改善孩子的内耳前庭觉,增强空间感,抑制晕车晕船有很好的作用。

  比赛开始,孩子们的萌态就让人忍俊不止,隧道爬行时,正向爬行的宝宝,被逆向爬来的宝宝给堵个正着,当然,逆向而来的宝宝已经严重犯规,这在成人比赛中,会被红牌罚下,可在这里就得到原谅,因为孩子的秩序感还没有完全建立。

  比赛过程得到龙视新闻频道的全程关注,家长们对这样的活动也是高度认可。他们知道,孩子们学体操已经形成风尚,在国外尤其欧美体操进入校园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体操能够涵盖衡量人体指标的33个元素,分十个等级六个项目,是人体运动的基础,更能够很好的预防运动伤害,同时体操运动能够有效改变大脑,刺激大脑链路的连接,从而让孩子更聪明更健康。

  据悉,小小运动馆的小小运动会每年举行一届,届时会邀请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