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将于14日举办“2017爱奇艺效果推广中国行”活动  诚邀各企业电话报名参会,届时可中iPhone7等大奖

  本网5月31日讯 日前,记者从爱奇艺黑龙江获悉,“视界 悦来悦近——2017爱奇艺效果推广中国行”活动将于6月14日在哈尔滨市举办,届时爱奇艺公司高层及资深行业专家将出席活动并深度分享行业经验。参会者仅需电话报名即可,并有机会收获爱奇艺VIP年卡、iPhone7等大奖。

  “这次全国性的大型活动将更全面深入地展示爱奇艺效果推广平台的相关产品,同时将结合各企业的营销推广策略,为参会企业提供出更多的合作推广方案,扩展营销可能性”,据爱奇艺黑龙江的负责人介绍,此次“视界 悦来悦近——2017爱奇艺效果推广中国行”活动将于6月14日13时在哈尔滨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现诚邀各企业报名参加,在当天活动现场爱奇艺还准备了抽奖环节,参会人员将有机会获得爱奇艺VIP年卡以及iPhone手机等大奖。

  据了解,爱奇艺效果推广平台以保障客户推广效果为目标,此次活动将为企业的营销推广提供专业的渠道及分析支持,全面帮助企业提升推广效果,同时结合爱奇艺的品牌影响力,为企业引入更加优质用户群体。

  为了让企业更好地了解爱奇艺效果推广平台,此次活动邀请到爱奇艺公司多位高层领导亲临会议现场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同时还邀请了资深行业专家深度分享行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