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高考过来人了,都懂的!考试压力大!填报志愿时纠结!有时候考的好不如志愿报的好。强烈建议正在考试的小伙伴和家长考完了过来看看,雪峰老师的志愿填报见面会可不是虚的!

  张雪峰,中国院校选择指导分析专家,中国考研辅导全程规划专家,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资深顾问,微博粉丝162万,网络红人,在高考及考研专业院校选择上有着深入独特的研究,擅长从院校选择方面,13大学科门类方面指导志愿填报。2007年开始从事教育培训行业,近10年的行业经历,全国各大高校累计讲座1000多场,几乎走遍全国各所院校,是中国第一批研究高考、考研院校以及专业选择的领军人物。

  2016年6月,张雪峰老师凭借一段7分钟全面解读34所985高校视频走红,微博一夜暴涨10万粉丝,现微博粉丝162万,被网友评价为“德云社”毕业的老师、史上最牛老师!

  张雪峰老师带你深度解读

  1、【极速了解名校】211、985真的很牛么?

  2、【选择院校维度】学校专业怎么选更好?完美的选择要看是否擦线进么?

  3、【专业深度解析】现在热门专业将来会冷门么?学医、当老师,真有那么牛逼?

  4、【一个艰难的选择】我们是否要服从调剂?

  想要高考不迷茫,志愿填报要加强。闷头努力不可取,选择才可胜大局。想和网红雪峰老师来一次亲密接触?6月22日,来哈尔滨华旗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2017张雪峰大型高考志愿填报讲座”,给你最全面的高考填报志愿解析,还可现场指导哟!

  报名详情点击:

  http://common.hlj.sina.com.cn/zhangxuefenggaokao/index.php?address=

  特别鸣谢:

  全球最大的室内沙滩水世界——波塞冬沙滩水世界对本次活动现场抽奖环节礼品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