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17日,第六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暨世界食品广州展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小饭围”作为黑龙江高端大米品牌亮相展会,受到国内外采购商及消费者的青睐。展会期间,还将有惊艳的现场试吃体验活动。此外,小饭围即日起全国范围内诚招代理商,期待你的加入。

  “优质米”从五常飞抵广州

  小饭围五常大米,黑龙江省农业官方品牌,黑龙江省农委与新浪黑龙江联合打造。自品牌诞生之日起,便一直倡导有机、高端、健康、营养的绿色健康理念,努力让更多的人吃上真正的优质五常大米而努力。此次小饭围亮相第六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以其优质品质赢得全球买家的点赞。

  据悉,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专业采购商达30,000人次。小饭围大米展位位于H4A01馆黑龙江展区12号。展会期间,小饭围大米展区内人头攒动,参观者、咨询者络绎不绝,更有不少意向合作客户,初步敲定了意向合作协议。

  小饭围展会中脱颖而出成“焦点”

  作为黑龙江优质好米的代表,小饭围大米展位可谓是展会的一大亮点。在优品云集的黑龙江展馆里,向前来咨询的买家展示了高端大米品牌的魅力。为了让大家直观感受小饭围大米的口感、品质,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煮饭,不少人闻香前来,品尝之后,对大米的品质纷纷举起大拇指。

  本次参展,意在通过中国食品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商贸平台,将龙江绿色食品展示给全球,将小饭围大米打造成一张龙江绿色名片,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了解到真正的五常大米是“从源头到餐桌”的可追溯体系,做到24小时监控水稻的生长过程,进一步推进黑龙江省绿色食品渠道建设和品牌建设工作。

  专业的小饭围诚招代理商

  为了让更多人吃到健康安全的大米,小饭围即日起面向全国诚招独家代理商及特约经销商,小饭围,做有态度的米,做认真生活的人,期待您的加入!

扫描二维码,进入小饭围唯一指定官方网店了解更多。扫描二维码,进入小饭围唯一指定官方网店了解更多。

 

官方微博:

@小饭围(新浪微博搜索“小饭围”)

官方微信:

小饭围官微(微信号:xiaofanweidami)

咨询电话:

0451-53631234、150450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