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6月22日下午,哈尔滨元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一点资讯、新浪黑龙江联合打造的“2017张雪峰大型高考志愿见面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环球剧场成功举办。见面会现场座无虚席,来自黑龙江的高考生、学生家长及教育专家和张雪峰爱好者的1800余人汇聚一堂。张雪峰老师以独特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2017年高考新趋势,传授独家高考志愿填报秘笈,现场干货满满,观众的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

  张雪峰,中国院校选择指导分析专家,中国考研辅导全程规划专家,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资深顾问,微博粉丝162万。十年来,张雪峰在全国各大高校讲座累计超1000场。去年5月,一则7分钟全面解读34所985高校的视频风靡网络,让张雪峰成为时下最火的知识型网络红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见面会现场,张雪峰老师用丰富的经验和实例为又一年的高考毕业生以及家长们分享了“好而好考”的学校、“小而精”的专业、志愿填报的规律、地域对选择大学的重要性、各个专业的本质特点、填报志愿可以避免的误区等。此外,张雪峰老师还根据多年经验,讲述大学怎么上,社团怎样锻炼,哪些兼职值得做,并现场推荐值得读的书。

  见面会结束,但仍有不少孩子、家长跟随张老师而来,他们不断追问张老师关于高中学习、高考志愿填报的各种问题,张雪峰老师都极其耐心细致地为其解答。

学生及家长认真听张老师讲座生及家长认真听张老师讲座

  见面会期间,元申广电及一点资讯客户端还为龙江学子及家长提供了超多惊喜礼品,苹果iwatch、iphone7、全球最大的室内沙滩水世界——波塞冬沙滩水世界门票等惊喜大礼送不停,四波礼品现场频频轰炸,引发阵阵热潮。

  哈尔滨元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多年来秉承“用户至上,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有线电视网络优势,通过科技创新、业态创新和服务创新,向着一流广电运营商的目标迈进。近年,元申广电借“三网融合”契机,积极探索完善公司技术体系、业务体系、服务体系和管理体系,大力推进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产业的发展。

  多年来,元申广电一直关注、关心高考考生,2017年高考期间,元申广电携手一点资讯新闻客户端走进高考考场,为考生提供诸多便利,为家长答疑解惑。希望通过“2017张雪峰大型高考志愿见面会”的举办,全方位地服务龙江学子,回馈元申用户,为更多孩子成才成长加油助力!

  张雪峰部分观点摘录:

  · 工科看专业,其他专业看学校。

  · 最有营养的兼职是什么?发传单。作为一个兼职的同学多思考,不要为了挣钱而去挣钱,你去认真的思考,钱自然而然就来了,别想那么多。

  张雪峰老师看好的专业:

  第三产业服务相关行业、人工智能相关产业、基础设施相关专业

  张雪峰老师不推荐专业:

  医生、老师、生物专业、矿产资源类专业

  张雪峰老师对刚刚高考完的学生建议:

  1、利用暑假时间考驾照

  2、大学要谈恋爱,选人很重要。

  3、大学社团要参加,社团的外联部特别锻炼人。

  4、考证:四六级证一定要考下来。

  5、关于出国,让孩子在国外大学毕业以后工作两年再回来,不建议刚读完书就回来。

  6、一定要多看书。

  7、常用OFFICE办公软件要精通。

  8、要多去锻炼口才。

  9、外语能力不要丢,想发展到一个特别高的程度,一定要学好外语。

  张雪峰老师推荐书单:

  《野蛮生长》

  《流血的仕途》

  《怪诞行为学》

  《找我》

  《南渡北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