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两年的悉心磨砺、深耕细作,9月30日,众盼已久的王府井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哈尔滨2017年国庆大戏就此上演!据王府井方面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截止至9月30日晚上12时,商场开业当天客流量32万,销售突破1600万,创造了商业神话。嗨爆全场的开业活动、叹为观止的景观设计,自此,王府井购物中心揭开了神秘面纱。

微信图片_20171009105547

  近年来,王府井集团积极推进战略转型,其在全国拓展购物中心的速度亦不断加快。如今,王府井挺进东北,在松花江畔打造了其在东三省的首家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

  据悉,该项目定位“最活力、最会玩、最好玩的品质生活方式中心”,选址哈尔滨重点打造的以群力为代表的新城中心区域—群力新区,交通便捷,项目建筑面积20万㎡,共分地下二层、地上四层,总面积超13万㎡,它与关东古巷的无缝对接,形成了书城、博物馆、景观喷泉、主题公园集聚的文旅氛围。

  从室内设计上看,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拥有全国超大面积中庭,5大中庭共5000㎡营造情景空间,30米钢架挑空穹顶;跨层电梯设计,直达三层; 引入格调室外观光梯。商场吸收哈尔滨国际化的人文环境,并结合城市的历史印迹,为消费者打造全国首家欧俄情景体验购物中心,沿袭城市文化,通过述说厚重历史的工业长廊还原城市情怀。

微信图片_20171009105554

  在业态规划方面,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整合全新业态,目前已引进232个国际知名品牌,其中,主力商户以体验业态为主,包括 ZARA、 Massimo dutti、OYSHO、Pull&Bear、BERSHKA、MJ style、幻贝家、莫莉幻想、飞扬冰场、免税店等;而首入冰城的品牌有幻贝家、莫莉幻想、飞扬冰场、杨家火锅、小吊梨汤、德羊府羊蝎子、三茶九坐、黑牛の场等64家,首次进驻面积超过30%。这打破了哈尔滨商品品牌单一的现状,丰富哈市市民休闲文化生活,弥补群力新区商业业态单一,体验式娱乐氛围不足的缺失,为哈尔滨带来了全新的品牌规划,创造了目前东北首进独有品牌最多的购物中心,成为哈尔滨时尚购物新地标。

  此外,商场辅以互联网思维手段,运用新媒体思维打通线上与线下智互联,运用大数据分析,为70-90后的新兴中产家庭、都市新贵,提供全新生活方式及智能的消费体验,让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成为哈尔滨年轻人、家庭的购物新去处。

微信图片_20171009105558

  据了解,王府井购物中心开业狂欢九日,运营方携手影视明星朱茵助阵音乐会,与国内知名乐队、DJ、嘻哈歌手一起撼天震地,让寒冷的城市被最年轻的热情点燃;作为年轻时尚潮人聚集地,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与哈馆网联手打造城市生活节,在工厂风十足的大厅内,一群调性相投的新青年们,用他们的热情、活力、独断、个性为哈尔滨市民打造了一场潮人嘉年华;邀请哈工大机器人《出彩中国人》原班表演团队,劲舞、打碟、弹琴、智能互动机器人同台献艺;高萌猪猪侠入驻汽车小镇,带小朋友走入唯美的童话世界;还有最受家庭欢迎的王府小骑士主题活动,萌萌的矮脚马、绅士勇敢的小朋友,趣味体验的同时,彰显骑士风采;国庆假期王府井购物中心每天放送万份礼品,会员购满199元有机会抽智能机器人、华为手机、小米陶瓷板手机等各种大奖,真诚实意反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