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红星美凯龙松北商场新生活·泛家居跨界商业综合体盛世启幕,据悉这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在哈尔滨地区战略部署的第二家商场,也是哈尔滨唯一一家以家具、建材、家装、灯饰为主,以商超、健身、美食为辅的大型泛家居时尚MALL。

图片1

  此次红星美凯龙松北商场的震撼盛启,不仅解构了传统家居一成不变的经营理念,更是拒绝了在大时代下望而却步、观望无为的侥幸心里。而今天,松北商场“新生活 泛家居”模式的亮相,是率先扛起了哈市家居市场顺应时代改革的大旗,更是向传统的家居市场发出预警。

图片2

  今天,红星美凯龙松北商场在各行各业的瞩目下,拉开了神秘已久的面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阳先生、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副区长王明洁女士、红星美凯龙华北东北大区总经理陈雪梅女士、红星美凯龙吉林区域总经理何春光先生亲临开业盛典。现场还云集了数百位国内一线家居品牌厂商、经销商,同时还吸引诸多异业、媒体的高度关注,共赴开业盛典,同享喜悦。

图片3
图片4

  9点30分,威风锣鼓迎出开业盛典,升旗仪式扬起红星工匠精神。

图片5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阳先生致辞

图片6

红星美凯龙华北东北大区总经理陈雪梅女士致辞

图片7

哈尔滨汇众装饰谷总经理冯刚先生致辞

  9点58分,各位领导上台剪彩,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阳先生以及红星美凯龙松北商场总经理付洪成先生移步商场正门,执笔醒狮,唤醒辉煌耀世!

图片9
图片10

  开门纳客、八方聚财,红星美凯龙松北商场正式营业!华北东北大区总经理陈雪梅女士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阳先生场内参观,商场总经理付洪成陪同各位领导、嘉宾入场参观。

图片11
图片12

  此次开业盛会,松北商场将斥以巨资让利,用以回馈哈市广大顾客朋友的信任与支持。商场开业活动为期9天,活动期间百部iphone8满额即送,更有购物免单、无购物抽金条等豪华大礼。巨大的活动力度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开场2小时零8分销售额就已突破1000万,目前,开业大促仍在持续进行,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今后,松北商场将以时下最具发展潜力的泛家居模式为经营导向,以新中产人群为主要消费群体,汇聚全球顶尖设计风格,满足潮流时代个性化需求,以跨界生活的购物理念,提供休憩式的购物体验,打造家庭、生活一站式的SHOPPING 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