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首届国际大米节将于10月9日-1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大会主题为“稻米飘香世界”,将采用“论、品、展、谈、奖、观”相结合的形式,打造一场大米行业全领域、高规格、深内涵的国际化盛会。为助力中国稻米走出国门,大米节期间将邀请苏宁易购等网络营销专家、品牌营销专家、知名企业嘉宾等现场交流。展会部分除展览来自世界各地高端、精品大米外,还将展示世界各地电饭锅等米饭闷煮工具。本次2018中国首届国际大米节“品”“展”环节所用厨房电器商品均由苏宁易购提供。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拥有25万服务于苏宁的员工,2018年苏宁控股集团以5579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2004年苏宁北上强势入驻黑龙江省,目前实体经营网络已经覆盖省内的哈尔滨市、牡丹江市、大庆市、佳木斯市、齐齐哈尔市、双鸭山市、呼伦贝尔市、鸡西市、绥化市八个地级市,各业态门店数已达近100家,成为黑龙江地区消费者购买家电3C产品首选卖场。

  苏宁易购在黑龙江地区14年发展,深受龙江消费者喜爱,门店遍及黑龙江各级城市,业态涵盖电器店、直营店、苏宁大润发合作店、苏宁小店、扶贫实训店、零售云精选店等,身边的苏宁,距离消费者生活越来越近。

  黑龙江是农业大省,寒地黑土,自然优势明显。龙江食品产业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资源、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展现了蓬勃的生命力,特别是绿色食品发展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黑龙江苏宁作为龙江黑土大地的一份子,一直以来都将助力龙江绿色产业发展视为己任,今年黑龙江苏宁更是在桦川、海伦与兰西这三个国家级贫困县开设了苏宁扶贫实训店,并在苏宁易购线上与实训店内设立中华特色馆,推广当地优势绿色产品。苏宁扶贫实训店打造长效扶贫机制,通过苏宁线上云平台和线下云店资源,以讲师培训的方式使当地贫困人员学会使用宣传、物流、金融等各类经营工具,提高经营业绩,增加收入。为村镇滞留产品提供销路的同时,通过互联网平台经营,大大增加了农产品的附加价值,为农民增收创造了极大的财富。

  在未来苏宁易购还将继续秉承“输出能力,链接资源,构筑平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与龙江各领域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建设大美龙江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