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在黑猫投诉黑龙江站投诉称:我于2016年6月15日20:00购买了爱他美卓萃幼儿奶粉4桶1136元,页面明确有图片说明满400元赠送小黄人玩具,奶粉于次日送达,并没有赠品,联系客服,告知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图片下并未标注这个字样) 况且6月15日八点开售,我八点下单,对于我的提问,客服没有解释直接挂断电话,随即我浏览购物页面,所有界面并没有赠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的字样,再次联系客服,态度相当傲慢,不给解释,告诉我不再做任何回复,嚣张的不得了,多次预约客服,20日有客服说补偿3000唯品币,到24日也不兑现,我又联系客服,表达了对他们处理客诉的不满,客服对于他们的工作造成的不愉快体验同意赠送5000唯品币,25日又有客服打电话来说补偿3000唯品币,反反复复这是什么处理结果,没有诚意赠送就不要在页面上标明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出尔反尔,唯品币补偿随意说,迟迟不兑现,当你的白金卡会员是什么呢,这么大购物平台客服服务太业余了,如果不能代表唯品会的立场又为什么能发言,店大欺客,希望黑猫平台主持公道,我不要唯品币,赠送的东西希望商家兑现,并就此道歉解释。6月26日唯品会客服服务在后天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我们非常重视,目前已经为您记录。请您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安排品牌顾问联系您处理,请您留意。谢谢!

  后续进展,黑猫投诉将持续关注。黑猫投诉黑龙江站,守护龙江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lj.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