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新一代激光将让观众尽情体验《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哈尔滨万达影城哈西店今天宣布将配备IMAX®开拓性的激光体验:IMAX®激光系统。影院开业同时上映的影片为《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IMAX®激光系统将带来绚丽鲜明的画面,震撼人心的音效,将观众们“送往”如电影大片的世界。

  IMAX®激光系统不同的体验源于新一代4K激光放映系统,拥有崭新的光学引擎和一整套IMAX®专有技术。相较于前一代放映系统,新一代4K激光放映系统能够将更高的分辨率,更清晰、更明亮的画面,更强烈的对比度和更鲜明、绚丽的色彩汇聚于IMAX®巨幕之上。

  哈尔滨影城哈西店IMAX®影厅现在也具备了一些其他新的观影体验升级,包括安装了IMAX®的12.1声道音响系统,增加了侧面及头顶声道旨在带来更广阔的声音动态范围及更加准确的声音效果,创造震撼人心的音效体验,同时还配有奢华的摇臂座椅,和重新设计的入口通道。

  配备了IMAX®激光系统后,哈尔滨万达影城哈西店的顾客们现在可以体验到:

  • 清晰度:画面更加清晰、纯净、富有质感,更多细节被呈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在巨幕上观赏到逼真的世界。
  • 亮度:激光投影技术为IMAX®银幕带来更高的亮度,让观众无论在观看2D还是3D电影时都能体验到鲜活、栩栩如生的画面。
  • 对比度:IMAX®激光系统将画面对比度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显著加强了每一帧画面的对比度,令其更具纵深感,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电影之中。
  • 色彩:IMAX®激光系统让更宽广的色域成为可能,使IMAX®银幕呈现更生动、鲜明、丰富的色彩。
  • 音效:无论是银针落地的声音,还是火山爆发那石破天惊的威力,IMAX®音响系统都将让观众感受到更震撼人心的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