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黑龙江站后台投诉 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 反映称:2019.10.25日收到银行扣费短信,扣款31.25,打电话给银行,说是ETC扣费,扣给了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但是我的车并没有上过高速,也没有过用ETC的消费,接着打给95011,客服让我加一个微信号,把扣费的记录发给他,然后给我处理,我去银行打了记录,加了微信,现在已经过去一周多了,还是没有回复,给微信发信息也不回,现在再打95011还是让我等,又说在后台给我上报,她们的回复永远是在上报中,也给不出解决期限,25号那天收到两次31.25的扣费,不知道给谁的车交钱了,应该是那台车一进一出高速了吧,现在那张卡已经不敢用了,但是问题没解决我也不敢把卡注销,怕后面会用到。

  11月5日微博用户:@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 后台回复: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请提供车牌号为您查询。

  截止11月7日,目前该投诉尚在处理中。 

  后续进展,我们会持续关注。黑猫投诉黑龙江站,维护龙江人的消费权益。https://hlj.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