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青冈县委宣传部

  收看网络安全警示教育片、参与网络安全知识测试……自9月17日起,青冈县委网信办在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据了解,9月17日,2018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暨“新时代 新龙江 新作为——网络媒体龙江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持续到23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周期间全省各市地同步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增强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推动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17日起,青冈县委网信办迅速在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启动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组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了网络安全知识测试,并组织他们分别收听收看了网络安全警示教育片,提高大家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在“青冈发布”及各单位微信公众平台,积极推送2018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相关资讯,向广大干部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网络安全周期间,各单位还通过在本单位办公楼以及建筑物显著位置悬挂网络安全相关条幅、LED电子屏滚动播发网络安全相关标语等方式,营造“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浓厚氛围。(张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