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嘉荫召开2018年度市对县主要责任指标推进落实工作会议,进一步了解掌握嘉荫各项责任指标完成情况,查找差距,研究措施,主动作为,确保嘉荫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翔林、副县长林福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各涉标单位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工作往前做,工作提示要到位、具体措施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负责,把各项承担的指标任务进度情况拿在手上,装在心里,要进一步将目标任务按月、按旬、按周、按天细化落实到个人,确保每项指标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确保年底取得较好位次。要加强沟通,主动协调,要争取加分项、避免减分项,有序推进工作。要加强督查,严格奖惩,县考核办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紧紧围绕市对县考核指标,加强督促检查,对重点指标,滞后指标要跟踪问效,推动落实,各涉标单位要切实将这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考核方面不出问题。

  会议强调,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涉标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主动的工作姿态,全力以赴地做好指标完成工作,争取2018年实绩考核工作取得理想成绩。

  会上宣读了《关于2018年1-9月份县(市)区(局)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和“两个清单”考评指标完成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各涉标单位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

  于洋   张彦双